close

在拉了快一星期後的前天

終於可以正常吃東西了

否則那幾天的東西只有奶昔,瓜茶,白吐司或白饅頭/ . \

剛好假日回台中上課

被媽媽發現之後罵得要死@@

說是弄壞了腸胃

還得解釋老半天

真弄壞了精神體力會很差吧?

真弄壞了就不會看我活蹦亂跳了吧?

於是雖然在無法認同的情況下

但見我依然活跳跳

便依著我的要求幫我煮稀飯.....

真的要唱.....世上只有媽媽好......

自可以正常吃到現在告一段落

我發現當我在聽課時精神更集中,學習記憶開始有比較好的趨勢

最近也給小朋友喝兒童奶昔

他們似乎也滿愛喝的

聽老師說上課的學習能力與穩定性都比其他小朋友來得高

看來這也是滿不錯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