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遊戲已經好久了.....

也好久沒碰這款遊戲.........

因為看了夜蝴蝶寫了網路遊戲的相關小說

便笑著開始回憶著.......

當初莫名其妙被拱上去當了會長

自此成了會裡面大家伙的娘....(主因是跟我的ID有關)

初創立時還折騰好一會也讓我失去了一位現實的朋友(傷心)

會名叫做"打到你喊娘"

結果好像害得會裡的人常被BL的人修理

因為名稱太機歪了...呵呵.....

而我這不長進的會長還常常迷路

老搞不清楚方向,

常常聽到我打字說不知道人在那,或是目的地走反了

會員似乎對我的迷路都習以為常

還有人專門來帶我跑路/ . \

慚愧呀>_<

可是誰叫我這個會長把迷路的技能練到了崇拜呢....

啊啊啊......沒救了/ . \

直到我懷孕生第一胎

坐月子時公會人員是百人以上

多是靠大家一起撐的呢

在坐月子時不時有接到大家祝賀的電話

也有人來看我,感覺好溫馨

直到後期我真的沒辦法再玩

就在解散前我們推倒了一個大副本

大家甚是滿足的一起歡呼著

那樣的感覺,那樣的革命情感我都勞記在心

我想你們....真的

我想念當時大家在一起奮鬥的情況

我想念打副本時大家把我當成標地

一看到我躺在地上

馬上就鳥獸散剩下我一個人躺著等大家來救的時候

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回憶好豐富好快樂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